原本喜歡動物第一名是狗狗的我

第一隻領養回來的竟然是貓咪

從此就要踏上貓奴之路了~~好開心啊

 

因為真的太喜歡小動物了

又礙於自己在外面租屋,怕養汪星人的叫聲會影響鄰居

但又想找小動物陪伴自己每一天((好像邊緣人一樣沒朋友

於是看了好多分享文章,

就決定是你了!!!!! 小~貓~咪~~~fluffy-white-kitty.gif

 

下定決心要養貓咪後

因為擔心自己照顧不好

開始爬文吸收養貓的日月精華(?

然後因緣際會之下領養了一隻小貓咪

 

因為這隻小小貓咪主動走向我,

因為這隻小小貓咪主動爬上我的大腿,

因為這隻小小貓咪主動趴我身上睡覺,

太多的因為因為,就決定把他帶回家了3405431_153.gif

 

到了新家走走晃晃

就把兩雙手手搭在你腿上示意要上椅子(現在才3個月腿短短5cm?跳不上去

然後就一直聽到呼嚕呼嚕的聲音

但是呼嚕時間很長~長到無法想像

走路在呼嚕,玩遊戲也呼嚕,躺大腿睡也在呼嚕

我還問了各式各樣的愛貓人士我家咪咪是不是生病了啊!!!!!!!!!!!!!!!!!!!

但是他又吃飯神速,也正常嗯嗯,喜歡繞在你身邊

幸好他沒事,害我被不間斷的呼嚕聲嚇到

然後發現了一個特點

他一定要在你附近睡覺,最愛趴在你身上睡(撒嬌怪?

看不到人會喵喵叫跑去看你,在你身邊乖乖待著(可愛生物嗎?nk24.gif

17-01-17-16-50-00-683_deco.jpg

 

總之總之,

Welcome to the new home !!! ฅ●ω●ฅ

喜歡你一到新家就熱情地躺大腿ccat76.gif

請多多指教囉!!!我的小小貓咪~~

躺大腿.jpg

你看你看!!! 睡成這樣~整個擄獲我的心啊啊啊啊啊啊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