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位終生貓奴,終生鏟屎官

最容易被貓貓遊戲吸引了

只要遊戲內含關鍵字"貓"、"Cat"、"neko"、"喵" 等

就會激動得馬上下載(好幸福啊~~~m27.gif

 

 

現在馬上來為各位大大揭曉貓奴"啾咪麻"徹夜瘋狂的遊戲

叮咚~叮咚咚~~叮咚叮咚~~~

Screenshot_2017-04-24-20-17-41.png

遊戲的讀取畫面是一群貓咪攻佔了你的螢幕

每隻都長得各有特色,讓視線一直"灯灯"火熱的盯著他們看

 

每個遊戲免不了一開始都會有簡單的小教學

但因為本人忘了截圖,所以請大家自行體驗喔

現在來簡單的介紹kleptocats中的遊玩內容吧

首先,你可以跟貓咪玩耍~調戲他

↓ 可以以第一排獎勵(餵他吃鯛魚燒)、洗香香、撫摸(會有呼嚕音效)跟貓咪互動

Screenshot_2017-04-26-14-53-06.png

另外還可以外出野放貓咪去探險,貓咪們會咬拾各式各樣的寶物回來布置房間

小提醒:右下角會有個愛心,代表著貓咪的心情指數,可以透過與貓咪互動upup

     心情指數越高,外出時撿到的寶物就比較不會重複喔

Screenshot_20170426_011320.jpg1493166393212.jpg1493187491853.jpg

再來,請大家睜大雙眼,看到中間那本書了嗎~~

裡面包含了8個項目↓(背景框框是紅橙黃綠藍靛紫+pink色耶!!!逃不過我銳利的雙眼的)

Screenshot_2017-04-26-10-02-36.png

左一>>【倉庫】:可以看到貓貓收集到的寶物(註解超級幽默啊 ! ! !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房間內可以擺飾的物品總共有162件,可以讓你長長久久的玩下去 (這遊戲心機也太重了吧!!可惡啊

Screenshot_2017-04-26-14-56-20.pngScreenshot_2017-04-26-14-56-49.png

左二>>【看廣告賺50元】:本人最愛,如果有這種工作保證衝去應徵

 這遊戲快速賺錢方法就是看廣告啊 ! ! ! 玩小遊戲要玩到天荒地老才能賺到領養一隻貓貓的錢

15秒賺50貓幣~好方法不用嗎XD

其他賺錢方法像是獲得貓貓、寶物等等只要你分享就可以領貓幣

要想想如果朋友一直收到你的遊戲盧小訊息,可能會直接黑單或接到劈哩嘩啦的怒罵

友情脆弱一點的話,你就會被say掰掰變成邊緣人了

建議大家為了賺金幣,可以分享給一些友好的官方Line群:7-11、全家、86小舖等等啊~(誤

左三>>【商店】:可以用250貓金幣換成紫色寶石

(超級特賣感覺就是要騙你錢啊 ! ! !被我視破了哈哈哈

Screenshot_2017-04-26-09-54-30.png

左四>>【每日簽到】:就是每天點一下可以領貓幣 (加減賺

右一>>【貓貓目錄】:你擁有的每一隻貓貓都會在裡面,且有詳細的介紹各種搞笑個性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他沒有被你翻牌(選擇)的貓咪,會出現在房間內玩耍、抓家具、抖動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遊戲的精華就是種貓咪隨你翻牌,看你要寵幸誰啊哈哈哈哈哈  ( 我是貓皇 的概念

Screenshot_2017-04-26-10-06-57.pngScreenshot_2017-04-26-10-07-10.png

右二>>【新的貓咪】:用四顆寶石可以隨機得到一隻新的neko(名字可以自行更改喔

貓貓總數有100隻 ! ! !這遊戲根本是貓咪后宮了啊~後宮貓麗100人 (心裡突然有種悸動的感覺~要戀愛了嗎

1493036793594.jpg1493041297225.jpg1493084506145.jpg

右三>>【飾品店】:一個敗家的場所,裡面所有貓咪飾品都超級可愛,會讓人陷入

           警告! ! 腦波弱的人千萬不要來逛,因為會在裡面無止盡的揮霍,最後只能跟貓咪一起吃土

↓ 完美詮釋彩虹小馬skin啊~~~~~~~~~~~~~~m30.gif

Screenshot_2017-04-26-10-02-25.png

右四>>【選項】:每個遊戲的基本設定,可以更改語言調整音樂

※有些寶物中文翻譯的解釋怪怪的,建議可以切換英文版喔!!!(礙於本人英文程度不佳,看中文就好XD

 

※補充說明:有時候房間內會出現一隻閃閃發亮的菩薩神貓,點擊他會瞬間狂噴金幣

   這遊戲裡面我最崇拜的對象,也是我的信仰,照三餐期待著他的降臨

Screenshot_2017-04-25-08-55-58.png 菩薩顯靈~~~點擊有保佑

 

基本的遊戲介紹就到這裡囉 ! ! !

喜歡貓咪的夥伴們,如果對這款遊戲有興趣可以下載玩玩看唷

附上官網連結:https://kleptocats.com/

官網裡有更詳細的介紹影片還有漫畫,可以從中領悟出一些奧秘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請   叫   我   分   隔   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後附上一張讓大家猜疑的圖片

Screenshot_20170426_091816.jpg

這樣看一定看不出什麼神奇的地方 ! ! !

 

放大 ! ! 放大大 ! ! 放大大大 ! ! !

人.JPG

↑ 這個不知道是鏡子還是玻璃窗的鏡面,竟然有個疑似被綁架的小孩啊啊啊啊啊

更多謎題下回揭曉 (腦力很弱需要很多時間推理一下

 

今天的介紹就留下這個???的鏡面給大家囉~Bye Bye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Klepto Cats 貓咪 手機遊戲

全站熱搜

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